手机版
1 1 1

蔡振红: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工商事业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9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在为湖南省工商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时指出,全省工商系统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推进工商事业全面发展。

  在讲课中,蔡振红指出,工商部门近年来立足工商职能,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维护民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商事制度改革步子稳、成效好,促进经济发展服务优、措施实,维护市场秩序力度大、反响好。

  蔡振红指出,当前工商队伍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清醒和警觉,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扫除,要把专题教育作为推动日常工作的有效抓手,切实推进全省工商行政管理事业向前发展。要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推进“三证合一”改革;发挥职能作用,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发展网络经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市场监管,严厉查处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文原标题为“蔡振红在湖南省工商局讲党课时指出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工商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10:3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