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力: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 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宗教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在银川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马力为自治区民委(宗教局)干部职工,以及各县(市、区)民族宗教部门领导干部讲了党课。

  马力指出,民族宗教工作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加快“四个宁夏”建设中地位重要、使命重大,全区民族宗教系统干部更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做人做事,推进事业。要严以修身正心,严以用权慎行,严以律己从廉,以真挚的感情推进民族宗教工作,以坚定的行动呵护民族团结,做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模范和百姓喜欢的好干部。要注重实效抓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求真务实抓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各族群众;要依法办事抓管理,切实提高民族宗教事务管理的法治化水平。

  马力要求,全区民族宗教部门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领导干部要紧扣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投身“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以身作则上作表率,在严明纪律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建设贡献力量。

  (此文原标题为“马力在全区民族宗教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指出 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 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6日 12:50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