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卫计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5月14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常务副书记王雪凝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王雪凝同志结合机关党委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思想精髓和支部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就机关党委认真落实委党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作出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雪凝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延续和深化,是经常性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委“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精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营造守纪律、讲规矩、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思想性,严以修身,在党性修养、道德情操、思想境界上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务工作者的引领作用;严以用权,严格依法依规用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严以律己,坚守廉政底线,坚决执行制度规定,把外在的制度约束转化为内在的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敢于担当。三是要切实维护大局,按照委党组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有关司局,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同时,做好机关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紧抓住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4个关键动作,推动专题教育与机关党委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全体同志要积极参观正在展出的医药卫生领域警示教育展览,接受廉政教育。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全力做好委直属机关党群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7日 11:11 来源: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