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罗布顿珠:集中整治软冷等8个突出问题 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昌都市委书记罗布顿珠在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要以践行“三严三实”为总要求,紧扣昌都存在的“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推进昌都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昌都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局面。

  罗布顿珠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是推进昌都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罗布顿珠强调,要找准症结、抓住关键,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集中整治好理想信念上的软、对待群众上的冷、履职用权上的专、工作落实上的漂、修身为人上的横、作风纪律上的松、廉洁自律上的腐、干事创业上的懒等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修身养性,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权不任性,做到公私分明;坚持律己靠自觉,保持敬畏之心;坚持谋事重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创业求实效,敢于担当负责;坚持做人守诚信,贵在表里如一。要把握五个关键动作,落实领导带头责任,做好统筹结合文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不断把“三严三实”教育引向深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文原标题为“罗布顿珠在昌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 集中整治软冷等8个突出问题 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7日 11:29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