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厦门大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近日,学校党委召开两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围绕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及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组织部、学生处负责人,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主持召开座谈会。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就完善科研工作体制机制、加强校园文化和信息化建设、加强学科布局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就拓宽信息发布渠道、完善意见反馈机制、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简化学生工作申报流程、加强决策前调研、领导干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等有关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代表们充分交流并详细记录发言要点。他们感谢各位代表对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这次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要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希望学校师生都能积极主动参与,共同帮助查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建议,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得更扎实、更深入,进一步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学校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07:26 来源:厦门大学新闻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