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姚亚平:在“严”和“实”上下功夫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9日,江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举办。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在党课上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姚亚平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环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姚亚平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从纠正“不严不实”做起,要纠正修身律己不严等十种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取得实效;要立足于解决问题,着眼于常态长效,特别是要把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这四个“关键动作”做扎实、做到位。

  (此文原标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姚亚平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上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09:4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