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柳身:修身务实治水兴水润中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凝聚起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5月25日,河南省水利厅厅长李柳身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全厅处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李柳身说,当前我省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攻坚的紧要关口,水利建设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支柱、公共财政投入的重要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面临着艰巨任务,需要全厅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昂扬向上的正气。

  “三严三实”从思想层面和实践层面对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谋事理念、工作方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抢抓机遇、破解难题提供了强大思想动力。水利系统干部要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做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好干部。自觉严以修身,不断筑牢立身之本。坚守从政底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强化务实重干,加快推进水利发展。

  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专题党课强调,当前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农田水利建设、水利改革等工作,为建设“四个河南”、实现三大国家战略规划提供更加有力的基础支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11:5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