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超超:对标先进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为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对标先进,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快宁东基地发展,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

  张超超结合宁东管委会的工作实际,引经据典,就怎样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怎样认识“三严三实”的具体表现及危害、怎样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三严三实”的要求,是新时期党员干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是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是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

  张超超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修身做人,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宁东管委会要认真贯彻“三严三实”总体要求,确保专题教育不空不虚不偏,保证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让“三严三实”真正入脑入心,体现到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上,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成效上;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指导到位、协调督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四个宁夏”作出应有贡献。

  (此文原标题为“张超超在宁东管委会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对标先进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12:21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