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信部电子标准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电子标准院党委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予以落实。5月21日,党委集中学习了中央、部党组印发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以及刘云山同志在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5月27日,院党委印发了《电子标准院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内容做出了具体安排。

  为了做好专题党课的准备工作,院党委发放了调查问卷,广泛征求意见,针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部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对院“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表现形式进行了认真查找和思考。院党委书记林宁同志亲自撰写了党课讲稿,并征求院党委委员意见。6月5日,林宁同志为全院处级以上干部上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启动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赵波院长主持党课,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6月5日,组织全院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为部系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录像。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09:43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