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日,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徐玉彬为中心全体党员和处以上领导干部讲党课。

  徐玉彬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教育考试中心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教育考试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分三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自学为主,每月集中一次学习研讨。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党支部书记要讲好党课,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学习,对照“三严三实”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使教育考试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计划、有步骤的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指出,教育考试中心要在认真总结“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基础上,编制教育考试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在教育考试中心业务发展上要打造四个体系即行业教育培训体系、行业人才评价体系、行业课程体系、行业的人才服务体系;在教育考试中心服务管理上要构建三个平台即人才评价标准研发平台、各类培训与评价机构资源利用综合协调平台、行业人才需求数据统计与分析平台;在教育考试中心文化建设上要营造三个中心即和谐中心、学习中心、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09:51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