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5日下午,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以三厂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中船集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就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以“严以修身”为主题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课指出了黄埔文冲部分领导干部在思想行为方面存在的某些“不严不实”现象和问题,以及在业务领域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典型案例,并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做稳主业和十六字经营方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动摇;二是坚持从严从实,真抓实干;三是始终坚持发展依靠职工群众、发展为了职工群众;四是发扬军工优良传统,锻造“三严三实”干部队伍。

  据了解,黄埔文冲将围绕不折不扣抓好中央明确的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项关键动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该公司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迅速动员起来,组织开展好本单位、本部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抓实抓细“四个关键动作”,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严从实、坚持深学笃行、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注重实效,务必通过专题教育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务必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见实效,在推动转型发展和融合发展上见实效,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见实效。(夏小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1:34 来源:中船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