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船钢构认真学习贯彻中船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6日,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学习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董强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专题党课精神,并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严格按照中央和中船集团要求,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突出三个“着力解决”和三个“下功夫”;在方法上一要充分借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经验,二要全面融入业务工作,三要紧密结合推进专项巡视的整改落实;在措施上要不折不扣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项规定动作。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要》等重要书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中船钢构今年深化改革实际,结合分管业务查摆梳理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实际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专题教育由党群工作部负责牵头组织、人力资源部、审计监察部和办公室协同配合,党群工作部要在OA网开设专栏,加强专题教育工作的宣传,营造舆论氛围,接受群众监督,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陈永弟)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1:36 来源:中船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