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能系统50余名党组(党委)书记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5月7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寇伟、孙智勇,率队赴河南兰考县开展现场学习教育。各二级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教育。

  在焦裕禄纪念园,大家现场学习了焦裕禄事迹展,并向焦裕禄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焦桐”树下,焦裕禄干部学院的老师为大家讲述了焦裕禄的感人事迹,全体学员观看了教学片《我眼中的焦裕禄》。

  培训中,全体学员还围绕学习焦裕禄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黄永达主持座谈会,寇伟、孙智勇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学员纷纷表示,以前只是从书本和影视资料中了解焦裕禄,此次来到焦裕禄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实地学习,使我们对焦裕禄的了解更系统、更深入、更真实、更亲近,收获很大,感慨良多,精神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

  黄永达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自己深受教育,增添了感动、引发了感慨、增强了动力,这既是一次学习培训,也是一次动员部署,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各级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要真正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用心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抓好企业安全、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努力实现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阶段性目标。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5:36 来源:华能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