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烟草专卖局安徽省局(公司)部署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切实查找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通知,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

  此次调研于6月上中旬启动,由领导分五组带队,通过走访市场、走访客户,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重点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卷烟提税顺价和社会库存、市场动销等情况、贯彻八项规定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情况进行调研。此行还将对各直属单位重点部位安全、“全面精益管理推进年”活动、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物流非法人实体体制机制完善及运作情况、物流综合管控平台应用及基层专卖队所建设情况等进行检查。

  通知指出,此次集中调研是省局(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调研组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市场,加强工作指导,努力为基层、员工、客户服务,充分发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调研结束后,各调研组要将调研结果形成书面报告,为推进企业健康成长提供第一手资料。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5:32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