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野平:践行“三严三实” 凝聚推动科学发展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日至3日,大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到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调研,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给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凝聚推动科学发展正能量”的专题党课。

  讲课中,王野平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对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解读和部署。王野平指出,如何认识和领会“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在实践中更好地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是当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思考和回答的基本问题。“三严三实”是一场教育,更是一场实践,要边学习边实践,努力做到更严更实。更严,就是要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对“四风”突出问题,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更实,就是要大兴真抓实干之风,更加扎实地干事、创业、做人,尤其要把专题教育与我们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两不误,两促进,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王野平强调,集团公司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增效益、保增长的关键时期,大唐新能源公司也处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提升、打造新业绩、创造新局面的攻坚阶段。要推进集团公司做强做优、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能源公司,离不开“三严三实”做保障。践行好“三严三实”,必须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和要求,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为人的基本遵循,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做到清正廉洁、个人干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做到勤政务实、敢于担当。

  王野平要求,大唐新能源公司要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党建工作以及各级党员干部为人做事的方方面面,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破解发展难题、应对各种挑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作风建设的成效,以良好的发展业绩,来检验“三严三实”教育的成果。

  调研期间,王野平还深入新能源黑龙江公司桦南风电场实地查看了生产运营等情况。在听取专题汇报、与风场运行检修人员座谈交流后,王野平对大唐新能源公司当前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保障企业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二是要建立符合新能源公司实际的管理体制机制,把管理效益提升作为核心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三是要持续加强培训,培养锻炼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的梯队式高素质职工队伍,为企业安全生产和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大唐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新能源黑龙江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此文原标题为“王野平到新能源黑龙江公司调研并做‘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5:42 来源:大唐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