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电攀枝花分公司:从“强基”入手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着眼自身的岗位和职责,将专题教育体现在具体的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履行职责中。

  强化安全教育,不说不切实际的大话、空话、套话。用案例教育职工,让职工端正安全思想,杜绝松劲麻痹,真正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安全工作重点及难点,制定有效措施,倡导人尽其责、各尽其力,做到落实安全工作计划到岗到人,实现全员抓安全管安全,人人为安全出力,个个为安全作贡献,共同为企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从小事着手,树立全员降本意识,早已成为攀电职工的共同责任。成本控制的过程就是培养大家严格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必须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才能得以实现。从小到一张纸,一度电,大到材料耗用、设备使用、现场管理等各方面的费用进行细化、统计、整理和分析,按照定额、限额、计划等进行管理,最终达到从各方面各层次堵塞漏洞,杜绝浪费的目的。

  党员、干部的言行举止直接影响着广大群众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满意程度。该公司通过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星旗联创”、“五必谈、五必访”、“党员联系点”、“亮身份、亮服务、亮承诺”等载体活动,从职工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从职工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职工群众最盼望的事情做起,认真查找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助推企业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8:30 来源:华电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