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滑志敏: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加快推进“四个盐池”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9日,宁夏盐池县委书记滑志敏同志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加快推进“四个盐池”建设》为题作专题党课,通过阐述“三严三实”具体内涵,深刻剖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质意义。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滑志敏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共产党人抓自身建设常态化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深化学习教育,解决突出问题,抓好关键动作。特别是要进行自我查找,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坚决态度下大力气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用实际成效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

  滑志敏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放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推进,将开展专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建设“四个盐池”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06:11 来源:宁夏党建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