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土资源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日~4日,国土资源部利用两个下午时间,召开部直属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德霖主持会议,听取了19个司局、18个直属单位及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开展专题教育工作的汇报。张德霖强调,要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定好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抓紧推进、务求实效。

  张德霖指出,按照中央和部党组要求,各司局、各单位有序、有效地开展专题教育工作,总体进展良好。一是重视学习,提高认识,做好专题教育工作各项部署,整体推进顺利。二是认真谋划,拟定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三是认真准备,讲好党课,以党课启动本部门、本单位专题教育工作。四是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加强组织领导。五是抓好结合,务求实效,做到专题教育与个人修身律己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抓班子带队伍相结合、与正面典型引领相结合、与问题查找相结合。六是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统筹考虑。

  张德霖指出,各单位专题教育工作仍存在认识高度、深度不平衡,以及工作推进程度不平衡的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一把手”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抓紧推进,务求实效,制定好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讲好党课,开展好“专题一”严以修身的学习研讨,以及“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等;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将成立综合组、宣传组、督查指导组专门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交流,及时通报,目前已有近半数的司局、直属单位开展讲党课活动,要抓紧印发相关党课内容供各单位交流学习。

  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及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07:20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