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信部军民结合推进司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6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军民结合推进司召开全司大会,部署动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司长尹卫军宣读了《军民结合推进司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司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整改,为司内干部当标杆、做示范。要加强策划,统筹协调,抓好专题党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这四个关键动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司同志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基本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着力解决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在真抓实干、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见实效,使专题教育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军民融合改革发展的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09:36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