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南大学机关直附属单位党员开展“三严三实”党课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按照中南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整体部署,6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在新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为机关党委所属直附属单位的党员上了一堂“以‘三严三实’的精神和态度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200余名党员参加听课。

  徐建军以“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为出发点,结合直附属单位工作实际,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意义,他指出,“三严三实”教育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必然需要,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需要,同时也是锻造过硬队伍的必然需要。他通过丰富的素材、大量的事例,指出了当前一些党员干部在“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并结合我校实际,列举了部分直附属单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现象,要求直附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按“三严三实”的要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对全校师生员工的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10:16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