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山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学习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山大学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学习报告会分别于6月3日下午、6月4日下午召开。

  6月3日下午,移动信息工程学院专题党课在珠海校区召开;6月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超级计算学院、中山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联合工程学院专题党课在东校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以《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论述的心得体会》为题,向五个学院的教职工党员讲了党课。

  谢曼华明确指出“三严三实”要求体现了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是党员领导干部修身正己的行为准则,阐述“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意义及其内涵和实质,针对学院党委下辖多个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党政管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查摆问题,指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中“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对在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提出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自身、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谢曼华最后希望各学院要把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相结合,认真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推进各学院事业的不断发展。

  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此次讲党课启动开局,党委下辖五个学院的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11:19 来源:中山大学新闻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