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林业局林业基金管理总站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家林业局林业基金管理总站(审计稽查办公室)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动员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会议传达了《中共国家林业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项调研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赵树丛局长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

  会议由总站长、支部书记周瑄主持。她强调,“三严三实”是我们党核心价值和优良传统的最新体现,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是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是全面解决“四风”问题的主要抓手,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刻的时代背景和长远的政治意义,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她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紧紧把握专题党课、班子对照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等重要环节,要与继续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及反对“四风”要求结合起来,要与增强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发挥审计、稽查工作在国家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与建章立制,切实解决政治思想、业务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结合起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11:52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