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北戴河休养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9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北戴河休养院召开全院“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张锡浩向全院干部职工讲党课,并结合贯彻中央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率先垂范,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紧扣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讨论,真正把“不严不实”的表现找准确,把整改的措施找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聚焦问题、对准问题,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加强督查指导、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14:27 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