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正元:高标准 严要求 抓落实 做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9日下午,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元在逸夫科学馆201会议室为分管(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党校、离退休处全体党员干部,管理学院、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教师、学生支部书记到会听讲。

  李正元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和主旨讲起,从“‘三严三实’的‘严’和‘实’”,“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严要求,克服不严不实”,“抓落实、做表率,践行三严三实”几个方面切入,密切联系我校实际,强调坚持从严从实,要从政治思想上、从能力提高上、从作风建设上、从廉政建设上高标准、严要求,把“三严三实”的要求体现在自己的言行和工作实践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李正元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做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率先垂范,坚持发展为引领,坚持长效机制,建设理论学习“新常态”。

  (此文原标题为“高标准 严要求 抓落实 做表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元为分管(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3日 12:26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