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瑞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做到“五个坚持”为区党委当好参谋助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瑞连为区党委办公厅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做到“五个坚持”为区党委当好参谋助手》专题党课,就学习贯彻陈全国书记“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进行部署。

  王瑞连指出,陈全国书记6月5日在专题党课上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对全区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做“六个表率”的基本要求。陈全国书记的重要报告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生动感人,通篇贯穿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对全区党员干部的关心关怀,为践行“三严三实”确定了标准、划定了规范,是各级各部门开展好专题教育的指导性文件。

  王瑞连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坚持以陈全国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精髓要义,原原本本学,努力激发践行“三严三实”的热情;联系实际学,努力把“三严三实”要求转化为具体措施,努力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王瑞连要求,办公厅各处室、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模范践行“三严三实”,高扬“五个坚持”的旗帜,始终做到“六个走在前”,即严以修身,在政治坚定、绝对忠诚方面走在前;严以用权,在不越权、不缺位方面走在前;严以律己,在严守规矩、廉洁自律方面走在前;谋事要实,在顾全大局、服务大局方面走在前;创业要实,在严谨细致、极端负责方面走在前;做人要实,在爱刚敬业、无私奉献方面走在前。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学习教育、做到统筹兼顾,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提高办公厅“三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

  (此文原标题为“王瑞连为区党委办公厅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3日 14:08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