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刚:坚决做到有所为 有所不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9日,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王刚以“深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以优良作风推动顺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为全区领导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区四套班子和天竺综保区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区属二级班子党政“一把手”等近200人参加学习。顺义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

  王刚围绕增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做好新时期区域各项工作的水平、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危害,并就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刚要求,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责任,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关键要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对调整疏解非首都功能的认识,坚决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积极转变思想,适应新常态,把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加快推进顺义区的“四个转型升级”;要发扬接力精神,一棒接着一棒跑,在传承历史中实现区域更大的发展;要克服飘飘然和盲目自满的情绪,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以首都郊区排头兵的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绿色国际港、打造航空中心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刚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在开展专题教育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将专题教育与常态教育、解决问题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从严从实,扎实开展好本次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15:23 来源:北京组工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