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汪先永:严则正气充盈 实则内力倍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6日,北京市密云县委书记汪先永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为主题,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讲了党课。

  汪先永指出,要牢牢掌握具体内容,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三严三实”是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坚实保障,是对马克思主义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

  汪先永强调,要以“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努力实现“建设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的工作目标。要重点做好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水源保护、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继续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提高城乡建设与管理水平、严格控制人口规模、继续抓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自觉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要强化“六种意识”(政治意识、改革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生态意识),提高“六种能力”(会依法办事、会理性表达;能带好队伍、能管住自己;强化群众工作能力、强化经济工作能力),打造一支“三严三实”的干部队伍。

  汪先永指出,要将教育活动与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相结合;与密云保水富民强县的实际相结合;与深化改革和依法办事相结合。要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把握进度节奏,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突出“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汪先永强调,严则正气充盈,实则内力倍增。要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专题教育,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做到新常态下有好心态,遵纪守法有规矩,心态平和有静气,脚踏实地有定力,昂扬向上有朝气,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建设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而努力奋斗。

  学习由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臣同志主持,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法检”两长,总工会主席,各镇街、各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15:35 来源:北京组工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