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韩子荣: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2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韩子荣以“深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以良好作风加快推动地区转型发展”为题为全区领导干部讲授了“三严三实”主题党课,区四大部门领导罗斌、张冰、付兆庚等同志,全区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区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付兆庚同志主持。

  韩子荣强调,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担当责任、履职尽责;牢牢把握“严”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为党和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韩子荣指出,要充分认清“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其危害。要充分认识“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等“不严不实”问题在我区的种种表现。要充分认识“不严不实”对党的执政根基、群众利益、事业发展的危害的严重性。

  韩子荣强调,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地区转型发展。一是要自觉肩负起推动发展的历史责任,切实在推动转型发展、打好棚改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乡建设与管理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担负起责任。二是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始终保持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动力。三是要切实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学习,加强道德修养,坚持依法依规办事。

  韩子荣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负责本部门本单位的专题教育,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动,形成抓专题教育的工作合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不严不实”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加强专项整治;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建制度、立规矩,进一步健全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坚持以上率下,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专题教育,重点开好“两个生活会”。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16:39 来源:北京组工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