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宁:践行“三严三实” 在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进程中走在前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全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西城区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5日,西城区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主持会议,区委书记王宁以“践行‘三严三实’,在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进程中走在前列”为题,为全区领导干部讲党课。

  王宁的党课深入挖掘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出了践行“三严三实”、推动西城发展的实践要求,深刻剖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对坚持首善标准,谋划推动好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少峰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区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及时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西城区在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进程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参加党课报告会的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区法院正处职领导干部,区人大、区政协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区政府各部、委、办、局、各街道、人民团体、区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正处职领导干部,区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17:02 来源:北京组工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