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理工大学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理工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6月5日,北京理工大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学校党委书记张炜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参加。

张炜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张炜重点围绕三个方面讲授党课,一是“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介绍了“三严三实”的由来和科学内涵,结合我校75年的办学创业历史,阐述了“严”和“实”的内涵与关系,讨论了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剖析了当前学校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指出问题的表现和危害,并分析其产生根源。同时,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大家所关注的内容,张书记用翔实的数据和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三是对学校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做出全面部署,要求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主题、抓好专题教育的关键点、着力取得专题教育实效。

  张炜强调: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专题教育。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专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严”和“实”的精神态度,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科学谋划学校“十三五”规划。要通过专题教育,增强学校全体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良好的作风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08:05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新闻网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