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大学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8日下午,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正元同志在贵勤楼3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三严三实”办公室工作会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四个工作组立足问题导向,在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的基础上,分别从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8个督导组组长分别就近期督导工作和所督导单位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李正元在最后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协调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各中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全面协调推进,各督导组深入督导检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得到了有效落实。目前,校院两级动员部署工作全部完成,专题党课陆续开展,各小组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做法中有思考、有创新。同时,专题教育也存在不平衡的问题。

  他对做好下一步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按照王寒松书记4月29日专题党课讲话时提出的三点要求,要以“三严三实”的精神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和工作计划,标准要高,要求要严。二是要率先垂范,带头做表率、抓落实。学校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组组长要认真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带头做表率、抓落实,在推进工作中落实“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09:05 来源: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