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冯士栋: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 在行动上实起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6月5日,国投党组成员、总裁冯士栋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和大家分享学习“三严三实”的认识体会,深入查摆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现象,并就如何改正问题和从哪些方面下功夫提出要求。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会生,党组成员,总师总助,以及总部和子公司高管、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党课辅导。

  冯士栋在党课中,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脉络。他指出,中央提出在全党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具有全局意义的一个重要部署,它体现了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对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总书记分别在5个不同场合对“三严三实”进行了解读和强调,可见“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政治要求;特点十分鲜明,内涵十分丰富;对于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冯士栋讲到,经过多年的探索,特别是近几年的管理提升活动,国投经营管理水平是不断提升的。在内外部环境日益复杂的背景下迎难而上,克服了很多困难,实现了连续10A的骄人业绩。但是近几年也发现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确实还存在一些“不严不实”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提高管理效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营工作,为保增长做出贡献。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有信念,讲规矩,要务实;要提高管理效率,要有合力,有责任,有效能”。面对复杂的内外部形势,公司各业务版块要密切跟踪市场信号的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确保全年经营计划的实现;要在强化成本费用管理,充分用好有关政策,拓宽经营思路,创新商业模式,在重点工作上有所突破;各单位要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主动做好结构调整工作。

  冯士栋最后指出,国投集团上下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检查和审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切实整改,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在行动上实起来”,认认真真解决好“不严不实”的问题,扎扎实实践行好“三严三实”的要求,完成好党中央交给公司的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14:51 来源:国投集团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