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大学党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9日下午,浙大党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学习会,就“严以修身”专题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金德水主持学习会并作主题发言。

  4月30日,浙大在全国高校中率先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5月15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就“严以修身”专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祝灵君教授作“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本次中心组会议是“严以修身”专题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研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金德水领读了《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有着深刻的内涵和切实的针对内容,充分体现了建设党的伟大事业,谋划人民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宗旨要求。我们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结合专家辅导报告、学习讨论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系统学、贯通学,深入领会“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金德水指出,学校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推动领导干部增强促进发展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弘扬求是创新精神,增强改革发展信心,关心和关怀师生,努力营造师生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围绕“严以修身”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大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大学的生动实践。

  浙大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江宁宁)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06:55 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