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9日,为期三天的武钢领导人员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第五期在武钢大学党校校区开班。根据安排,公司领导胡望明、钟统林、张翔、朱永红与武钢大学老师将先后为学员授课。

  当日上午,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钟统林作了题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辅导报告,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主要学习内容,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极端重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实现“四个全面”目标的首要保障、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要规定、高度警惕当前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要把握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关键问题,并结合实际谈了几点认识和体会。

  当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胡望明作了题为《谋事要实,科学编制武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专题辅导报告,介绍了我国宏观经济下钢铁行业面临的新常态,简要回顾了武钢“十二五”规划以来的竞争优势、劣势以及新机遇,要求“十三五”规划的统筹编制更加注重调整布局结构,更加注重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更加注重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强基固本,量入为出,聚焦发展,使规划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体现“谋事要实”。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促进武钢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通过学习原文、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刘煜堃 张艳)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07:01 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