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办、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国家林业局党组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部署要求,6月10日,森林公安局(办、中心)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森林公安局局长、支部书记王海忠主持,局(办、中心)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采取领读的形式,分三个单元,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着力培养和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6个篇目。

  学习结束后,王海忠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对局(办、中心)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了进一步部署。一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切实增强党性观念,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期党的中心任务和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加强学习是增强本领最有力的武器和最管用的途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自觉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搞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把读书学习作为一项事业、作为人生追求,依靠学习培养扎实、踏实的作风。三要牢固树立奉献担当意识,处级干部是机关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的谆谆教诲,勤于学、敏于思,多奉献、敢担当,坚持学用结合,加强实践锻炼,在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的前沿阵地上经受考验、砥砺品质、提高本领,以好习惯的养成和正能量的发挥推进森林公安和森林防火事业不断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5:07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