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德霖:做“三严三实”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5日,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2015年度新党员集中培训班在京开班。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德霖为参训新党员讲党课,并以此作为开班动员。张德霖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好守好党章党规党纪,吃深吃透“严”和“实”的核心要义,做“三严三实”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张德霖强调,要学好守好党章党规党纪,严以修身用权律己。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行动指南。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是首要;严以用权,牢记宗旨意识是根本;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核心。

  张德霖要求,吃深吃透“实”的核心要义,谋事创业做人要实,这是对党历来倡导的“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做老实人”作风的发扬。说老实话,就是说实话说真话,忠于客观事实,注重调查研究,讲全面的实际,就是勇于探求真理,坚守真理,改正错误。干老实事,就是想事做事不虚、不假、不浮、不忽悠,老老实实地依法行政,按照科学态度做事,做实实在在的事,做有益于广大人民的事。做老实人,就是要做一个像白求恩、张思德、任弼时、焦裕禄、杨善洲、韦寿增那样的人。

  张德霖要求,总体把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扎实履职尽责。一是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好政治责任;二是深刻领会国土资源工作大局,履行好岗位责任;三是在“五心”上下功夫,学习用心、工作热心、为政公心、干事实心、合作齐心,履行好工作职责。

  来自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地质调查局,部其他直属单位、部离退休干部局、部机关各司局、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的133名2013年~2014年入党的同志参加了培训。中央党校的专家学者将就党章、党的政治纪律及政治规矩、“三严三实”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参训党员成立6个临时党支部,将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等主题座谈研讨、撰写文章等展开立体式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5:49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