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电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8日,哈电集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磊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冯永强同志主持会议。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属企业有关领导人员、组织部长党办主任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邹磊在讲话中首先从深化作风建设,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锻造过硬队伍、推进事业发展和集团当前发展实际等几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他代表集团党委对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总体要求:第一要把握教育主题,就是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第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的全过程;第三要贯彻从严要求,突出严的要求、严的精神,以严的态度做好工作;第四要坚持以上率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成员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发挥带头作用、层层作出示范;第五要注重讲求实效,必须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看得见的成果。

  邹磊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要任务是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他明确了加强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并指出了需要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他最后提出了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具体要求,要切实做到把专题教育与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二次创业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要认真落实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责任。

  冯永强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3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加强领导,认真学习中央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和邹磊同志的讲话精神,把握好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和总体要求,明确责任主体。二是要认真筹划,迅速启动,全面部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动员部署工作。三是要把握关键,稳步推进,按照集团“专题教育方案”规定的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4个方面的“关键动作”,抓好、抓实、抓到位。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5:54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