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建设银行北京开发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建行总行党委和机关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建设银行北京开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继中心党总支动员大会之后,北京开发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朝晖同志于6月11日带头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意义和内涵切入,并结合新一代工作的实际,提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工作要求。杨朝晖同志强调谋事要实,就是要在新一代工作的实际中,本着“从用户出发,从客户出发”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在本职工作中为用户、为客户解决问题,提供服务。

  大家通过党课学习,领会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5:5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