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建设银行厦门开发中心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建行网络金融部党支部根据制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于近日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浩带头讲党课,网络金融部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浩同志的党课讲解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实质内涵,分析了“三严三实”要求的内在逻辑。党课将总行“三严三实”要求与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介绍了部门“三严三实”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且指出了存在的现实问题,针对问题部署了本部门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进度安排。黄浩同志在党课期间还现场抽查了部分干部“三严三实”的学习情况,并与干部交流学习体会与感受。

  本次党课既让网络金融部处级以上干部感受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又让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明确把党性修养与部门中心工作作为抓手,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阶段,网络金融部将按照总行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网络金融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实施计划》,为全行战略转型与网络金融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6:02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