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深入化学学院听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9日下午,四川大学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前往望江校区化学馆321报告厅听取化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化学学院班子成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双代会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教授主讲专题教育党课。他以《践行“三严三实”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结合大量视频材料和现实案例,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与外延、“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措施、学院践行“三严三实”的几点想法和体会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杨泉明书记在认真听取党课内容后,对化学学院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三严三实”并不是深奥艰涩的理论体系,而是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就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基本要求:“严”是指认真,“实”是指讲老实话、当老实人、做老实事。杨书记强调,“三严三实”与全校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青年学子是国家未来建设发展的主人,是大力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化传承创新的主力军,希望广大学子尤其是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深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精神,认真自查“不严不实”表现,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杨泉明书记同时表示,化学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都走在全校前列,在坚持从严从实方面做出了不少表率性的工作,并被评选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希望化学学院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再添一把火、再加一把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整改问题,成为践行“三严三实”的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6:16 来源:四川大学新闻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