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办公厅积极动员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党中央和科技部党组的要求和部署,科技部办公厅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做好第一阶段动员部署工作。

  1.第一时间启动。4月30日科技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当天下午,办公厅第一时间召开支委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厅内工作方案,并向全厅党员干部做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动员部署。

  2.制定工作方案。按照部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体工作的安排,办公厅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方案步骤、时间节点,并建立了工作机制,明确支部委员具体分工,确保专题教育落实落细。

  3.组织开展学习。以各处、各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厅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等中央文件以及王志刚书记党课报告、部党组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部党组要求。

  4.开展联学活动。5月27日,办公厅、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开展“追寻‘两弹一星’足迹 做‘三严三实’践行者”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解科技发展最新动态,接受“两弹一星”精神学习教育,并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与科研人员座谈交流。

  5.支部书记讲党课。5月29日,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吴远彬以“守纪律 讲规矩 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切实提高办公厅整体工作效能”为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06:30 来源:科学技术部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