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教育部直属机关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教育部领导高度重视,先后为分管司局和联系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认真制定方案,主要负责同志积极为本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

  截至6月5日,教育部已有规划司、综改司、基础二司、体卫艺司、社科司、语信司、国际司、机关党委等8个机关司局;行政学院、教科院、社科中心、职教所、汉办、科技中心、开放大学、电视台、装备中心、教材中心、留学基金委、民教中心、留服中心、就业中心、传媒集团、高教社、语文社、教育学会、高教学会、教师基金会、教育基金会等21个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为本单位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另据统计,自教育部直属机关专题教育启动以来,已先后报送《实施方案》的单位有:人事司、机关党委、职成司、综改司、规划司、财务司、思政司、科技司、离退休干部局、教师司、基础二司、社科司、语信司、基础一司、学生司、研究生司、督导办等17个司局;行政学院、开放大学、电视台、教材中心、监管中心、报刊社、留服中心、资助中心、传媒集团、语文社、高教学会、教育发展中心、交流协会、服务局、职教所、科技中心、民教中心、就业中心、评估中心、人教社、高教社、教育学会、教师基金会、教育基金会等24个直属单位。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06:31 来源:教育部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