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建明: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争当新时期好党员好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近日,连云港工贸高职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校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建明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建明从“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树立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问题、精心组织,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三方面作专题辅导。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建明就全体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三严三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修身要讲忠诚,提升精神境界;二是用权不要任性,做到公私分明;三是律己要自觉,保持敬畏之心;四是谋事要实际,遵循办学规律;五是在岗要创业,敢于担当负责;六是做人须诚实,贵在表里如一。
  最后,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快发展的有力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当新时期好党员好干部,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14: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