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1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主持召开了委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围绕“三严三实”第一个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学习研讨。在家的委党委委员徐福顺、强卫东、王文斌、刘强、阎晓峰参加学习研讨。

  张毅指出,“三严三实”是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严以修身放在“三严三实”的第一位,充分说明严以修身是前提、是基础。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修身做人就是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社会的先进分子;就是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锻造过硬的思想品格,展现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张毅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宗旨意识,对党忠诚,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表率;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要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共产党人精神高地的坚守者。特别是要做到胸怀全局、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廉洁自律。

  在学习研讨中,与会的委党委委员先后发言,站在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研讨了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三个自信”。

  国资委总会计师、副秘书长,机关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中心组学习秘书列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05:42 来源:国资委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