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建设银行机构业务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建设银行机构业务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刘仁刚同志主持会议,七职等以上全体人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会是机构业务部落实总行党委关于在全行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的具体体现。为将动员会开出实效、使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党支部制定了《机构业务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刘仁刚同志首先传达了王洪章董事长在总行机关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重要精神,接着对机构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各项“关键动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逐项予以布置。

  动员会进一步强调了机构业务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明确了时间安排、参加范围、组织推动等关键事项,特别是结合机构业务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总分支行“三问三查三检”的工作标准,结合改进工作作风、祛除“四风”之害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借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专题党课、学习研讨、警示教育、业务转型、宣传总结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

  下一步,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内容,将各项“关键动作”落实到位,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12:22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