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电能源:践行“三严三实”提升本部机关工作效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要按照‘三严三实’和华电集团公司‘好班子、好干部’的要求,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本部工作效能,优化经营发展环境”

  在6月11日召开的公司经济活动分析会上,华电能源公司再一次强调要求,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以提高本部员工工作效率和效能为突破口,营造出“干事创业、求真务实、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公司增盈提效提供坚实保障。

  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打造“学习型、效能型、和谐型”机关的具体举措正在公司本部逐一落地,不久前,“人脸识别考勤机”成为公司机关门口的一道新风景,上班“刷脸”提高了机关人员的出勤率,各部门员工出勤情况还被在公司内部通报,并被纳入了绩效考核。

  公司以提高机关管控效能为重点,全面加强了制度建设,完善制定了《公司本部员工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实施细则》、《本部员工管理办法》,对本部员工任职条件与职务晋升、薪酬福利、员工奖惩等相关内容都做出了明确规定,并进一步明确了本部员工的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外出培训、业务支出、履职待遇等,通过改进公司管理方式,优化业务流程,形成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运营环境。

  公司还明确要求,开展“三严三实”教育,要在解决制约公司扭亏增盈目标的突出问题上见实效,面对公司下半年严峻的经营发展形势,各级党组织要以狠抓任务目标完成的实绩来检验“三严三实”教育成果。公司要求机关各部门对基层企业的诉求,涉及体制机制改革、经营管理、项目发展等方面的请示等必须要按规定时间进行答复,并将启动督办问责,要求机关领导干部和员工切实树立服务意识,转变管理方式和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区域管理的把关、协调、指导、监督、服务职能,确保公司战略决策得到有效执行。

  据悉,为了进一步优化办公环境水平,提升本部员工工作效率,公司机关还将深入推进7S管理项目,已邀请专业机构的专家对公司本部7S项实施了整体设计,下一步将认真做好7S样板区的打造,并按照7S建设方案要求,将7S管理切实融入到机关日常管理工作中。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07:06 来源:华电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