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移动党组中心组围绕“严以修身”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5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奚国华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参加,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国资委党建工作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把“严以修身”放在首位,既充分体现了严以修身的极端重要性,又提出了严以修身的明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严以修身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成为自觉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起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按照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八个结合”,重点加强“六个方面的修养”,着力解决“八个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对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内容作为重点,积极相应党的号召,严格落实党的要求,在工作实践中出成绩,在推进发展上见成效。

  会议对全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不断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二是突出重点,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三是统筹兼顾,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戴焰军教授作了“严以修身”专题辅导报告,指出“严以修身”对共产党员来说,主要是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并从加强党性教育的必要性、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党性教育的途径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16:27 来源:中国移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