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蔡晓明:始终做到忠诚履责 做一名合格统战工作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9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在南昌为省直统战系统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省领导李华栋、刘晓庄、郑小燕、孙菊生出席。

  蔡晓明强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全省统一战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蔡晓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必须解决好思想认识这个“总开关”问题,始终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全省统战干部要严以修身,正确认识“自我”,深刻剖析“真我”,保持谦虚“小我”;严以用权,怀有公心、用好公权、办好公事,始终做到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严以律己,坚决守住道德底线、法纪红线、交友界线,做一名合格的统战工作者,为党广交深交一批挚友、诤友。面对统一战线的新形势新任务,全省统战干部要争做统战事业的实干家,坚持谋事要实于统战事业、创业要实于统战工作、做人要实于统战服务对象,最充分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0日 10:4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