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宝贵:坚持“从严治部” 践行“三严三实” 打造过硬队伍 建设模范部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2日下午,介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宝贵为全体组工干部讲授题为《坚持“从严治部”,践行“三严三实”,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部门》的专题党课。

  张部长围绕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三严三实”对于加强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查找组织部门、组工干部在思想、工作、作风上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坚持“从严治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部门三个方面,对组织部门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全面阐述。

  张部长结合实际,就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干部队伍现状三方面,深刻剖析了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警示每一位组工干部必须高度警觉,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努力做到:一要讲政治。对共产党忠诚是组织部门首要的政治本色、组工干部首要的政治品质,每一位组工干部必须做到对党忠诚、立场坚定、经受考验。二要重公道。坚持“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十六字宗旨,以一颗明白心、敬畏心、律己心,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三要钻业务。把“业务精”做为基本的工作要求,把学习做为一种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争做组织工作的“业务通”、“活字典”。四要强作风。对工作认真负责,做到至严、至细、至精;对事业勤奋敬业,大力发扬“安、专、迷”精神;对干部热情待人,为他们排忧解难,促其进步成长;对生活情趣健康,坚持朴素生活理念,不搞攀比、不讲排场、不铺张浪费,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介休市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听取了党课。(降涛 薛婧)

  (此文原标题为“介休市委组织部长主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1日 07:20 来源:三晋红e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