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贤成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在京直属单位、机关各司室“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于贤成指出,总体来看,各单位、各部门都能按照中央和局党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中办文件和库热西局长专题党课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带头讲专题党课,注重抓好结合、突出特色,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提早部署。但也存在推进程度不平衡、一些单位的方案与实际结合不紧、一些党课内容深度不够等问题。

  于贤成对进一步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专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检验,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二要抓紧推进,务求实效。专题教育启动后,要围绕3个专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效果和研讨质量。“七一”前后,要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大专题教育的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局党组和各单位各部门开展专题教育的进展、动态和成效,为践行“三严三实”营造良好氛围。四要从严要求,加强督导。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加强对局所属各单位、机关各司室的督促指导,切实将专题教育各环节要求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1日 10:50 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